姜尸

准备高考了,有缘再会

恋上

cp伏黑甚尔,一发完。7k+

第一人称,妹是某种意义上的好女人。

洁癖党勿入!!!!!!!!!

ooc警告,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,文笔幼稚。

逻辑错乱,脑嗨产物。

灵感来自空间的文梗挑战。


如果以上您都不在意,那么祝您阅读愉快。







“光怪陆离,灯红酒绿。”

“纸醉金迷的日子里,我偏偏恋上你。”








我看着不远处的男人,从他的外貌和身材来看。我就清楚,我们俩是同类人。


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男人的气息攀上我的耳尖,我转身搂上他的脖子,用已经运用了千百次的语气说:“没什么,亲爱的。”


许是我的动作取悦了他,他把我抱在他的腿上,开始忘情的吻我,来势凶猛又不容拒绝。


“别看别人,我会生气的。”





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的腰疼的不能自己,我看着床上的男人睡的香甜,开始愤恨的咬着后槽牙 。

    真是只疯狗。




我低头叹了气,把桌上的避孕药吃下去,就来到阳台抽烟。

风很凉快,我低头打开手机,消息记录又是几则转帐通知。

我笑了笑,看着手臂处的吻痕,开始了思考。

这样的生活,什么时候是个头呢?

这样一想,脑子里映出了昨夜的男人。



我眯着眼将手里的烟熄灭,熟门熟路的将烟灰扫到看不见的地方。

没办法,这位金主不喜欢我抽烟。明明烟草是这么好的东西。

我踏进门的时候,他正在穿衣服。 我把床上的领带拿起来,走到他身旁,给他打领带。


“晚上,等我回来,哪里都别去。”他笑着抱住我,动作使我打的领带乱七八糟。我有些生气的推开他,他也只是抱住我,温柔的吻我的头顶。






没人的房子很无聊,不能出门的我更无聊。

这位金主和我之前遇到的男人都不一样,如果之前的男人对我只有肉◎欲,那么现在这位对我的行为简直可以称得上爱了。


与他相遇是在一个晚会,当时我正陪我的金主。他看到我的时候,很明显愣住了。

我平静的看着他和我的金主攀谈,然而又支开我谈什么“商业机密”。

但我知道他们是在谈论我。

反正我也只是一个物品。价钱,作用,品质在那些男人面前都分好了三六九等。



没过几天, 我就到了他的身旁。

本以为他和其他男人一样,第一天我就准备履行我的义务。

然而还没等我脱衣服,他就把我抱住,红着眼说“好想你。”这时候,我总算知道他看见我的时候为什么会愣一下了。


他把我当成了别人。

我并没有生气,或者说我也没必要生气,因为我本就不爱他。再者,他给的实在太多了。


他对我很温柔,但我清楚这温柔不属于我,但我也乐此不疲的陪他演下去。

谁叫我视金钱如生命呢,情感在我眼里一文不值,可在他眼里胜过金山银山。



……



再次遇到同类的场景,我是没想到的。

面前的屋子已经倒塌了,在破碎的瓦砾中,我看见了无头的尸体和血迹。男人提着人头,用翠绿的眸子冷冷的看着我。


“继续吧,别太在乎我。”我挑着眉







男人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朝手上的人头拍了一张。我看着曾经对着我说出那么多的温柔语句的人,在顷刻间死去。

不免有些感慨,人生可真是世事无常。


男人拍完照就要走,我在他将要离去的时候扯住他的衣角。

“你把我住的地方毁了。我现在无路可去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
听到我说的话,他不在乎的甩开我的手,用狠厉的语气说:“不想死就赶紧滚。 ”

这时,我才看清他的脸,长长的疤在嘴角旁,刚毅的眉眼里透出浪子的气息。



真是一副好脸啊,饶是像我这样混尽交际圈的女人,不免也发出这样的感叹。


但很明显,他把我当成了神经病。从他丢给我钱的动作来看,我就知道,这家伙讨厌麻烦。




随便吧,反正我也不在乎。

我拿着钱开始在街上闲逛,摸口袋才发现烟已经抽完了。于是只好从别的口袋里翻出两颗薄荷糖嚼起来。

清爽从口腔处蔓延到了喉咙里,我用鼻子深呼吸,总算将血腥味赶了出去。

我倚在公园的栏杆处开始看天,将自己的思想慢慢放空,今天的场景使我有意封住的记忆被无意间打开。




我的生活从很早的时候开始变得乱七八糟了。




我没有父母,准确来说是我的父母抛弃了我。

是财阀收养了我。

刚来那个家的时候,我感受到了从未知道的温暖,就在我沉醉这样的温暖的时候,他露出了他的真正目的。


那天晚上,我刚成年。

他把我拖到床上,用他那充满胡渣的脸靠近我,抓住我的脚踝,粗暴的动◎作着,柔情的抚摸着我的脸,口中不停喃喃着“我爱你,我爱你啊”。


我当时哭了

那是我第一次哭,也是我最后一次哭。

第二天,我就冲进厨房,拿菜刀捅进了他的心脏。然后我开始了我支离破碎的人生。


我长得很漂亮,这一点我从小就知道。

没等我被警察抓住,就有人替我花钱瞒了罪行。帮我保身的人,也是个有钱人。

他说他舍不得我死,所以帮我。他说他爱我,所以要求我爱他。


“爱,到底什么才是爱?”我不清楚,那天那个晚上,那个男人也说爱我。 现在这个帮我的男人也爱我。


“让我教你怎么爱人。”就在我愣神的时候,他对我这样说。他轻轻的抱住我,右手扶着我的后脑勺,吻我。


他带着我来到了床上 ,看着他的眼神,我终于清楚了。


原来他们所谓的爱,都一样。




后来,我被转手于各个男人之间。而我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我接受他们不同的爱,如同“圣人”一样,包容他们的所有。


我不会害羞,不会哭,不会吵闹,甚至可以自如的扮演着不同爱人或情妇的角色。


我在他们眼里是一件完美的商品,也是他们爱过一次的爱人。





“我很满意这次交易”

“万分感谢,杀手先生”

我冷着眼欣赏着照片上的人头,用力呼出一口气心里总算觉得畅快多了。



我果然还是厌恶着这样的感觉,被勉为其难当做替代品的感觉。






再一次遇到同类是在赛马场 ,我拿着钱闲的没事来赌马,转头一望就看见了他。


他穿着一贯的紧身黑衣,肌肉的线条被完美的勾勒出来,他脸色淡然。手里拿着要买的号,我轻轻一瞥,发现他和我买的是同一匹。


“钱很到位,小姐”

听到这句话,我终于抬起头来。发现他正戏谑的看着我。

我笑了笑,用佯装的温柔语气道“被认出来了啊。”


我其实认识伏黑甚尔,而且他也认识我。



如果说我是男人圈子里的商品,那他则是女人圈子里的。


一开始,他并不认识我。

但随着交往的女人增多,从那些女人口中也能隐隐约约听到我的名字。

而我的名字后面往往带着婊◎子,妓】女这样的词汇。


于是伏黑甚尔提议“用不用我杀了她,钱到位就行”


本来我也只是那些女人的饭后谈资罢了,没必要对我做到这样的地步。可惜有个姐姐嫌钱多,她随意的打了一笔钱,叫他看着办。


于是,在那个雨夜。

我看见了,如同死神的伏黑甚尔。我抽着烟,看着他拿着刀,样子懒懒的。


“等会吧,等我抽完这一根。”


他没说话,在一旁的地方坐下来,我知道他这是允许的意思了。

“她们给多少钱呢?我出双倍。”

我清楚这个圈子的规矩,而且我相信没有人不会为钱所动。

伏黑甚尔果然报出了价格,我毫不犹豫象的出了双倍的价钱给他。 



从此,我们再没相见。




后来,我毁容了。 

嫉妒心的女人最是疯狂,我想这一点没错。

一大瓶硫酸直直的泼到我的脸上,耳旁还传来不停的骂声。

“大家快来看,就是这个婊子抢我的老公!这个人是第三者 !”后来的事,我记得不太清。

脸痛的有些麻木,我被金主送进医院,他一直在和我讲“对不起”。

然后请了最好的医生,给了我一大笔钱。

然后逃走了。



金主给的钱很可观,医生也很好。 

可我的脸还是没恢复到以前的样子,我看着镜子有些陌生,用手上眼尾浅浅的疤痕,只是轻轻叹了口气。

我依旧干着我的老本行,但我学聪明了。

我不接有女人的单子。




伏黑基尔认出我来,我是没想到的。

毕竟,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。



马场上,写着“11号”的马在赛道上飞驰,我勾着手指玩着号牌。一旁的男人翘着二郎腿仰在椅背上。

“什么时候知道的。”

“刚刚“

“怎么认出来的。”

“我记忆力好。” 听到他的回答,我笑了笑。将口袋里那两张钞票递给他。

“还你。”

看见那两张钞票,他愣了愣。这时候,我就清楚那天晚上他没认出我来。但我也理解,毕竟天太黑了嘛。




虽然惊讶,但他过了一会就掩了下去。他耸耸肩,无所谓道:“你杀了金主?”

“不,人是你杀的。”我平静的回答他,他也不生气,只是接着问


“无所谓了,怎么,你有这样的爱好,上了就活不下来?”他挑衅的看着我。

我听到他的话,只是皱了眉,用手撑着下巴不在乎的说

“对啊 ,我一想到他马上就死了,我和他◎的时候。”


“都忍不住兴奋呢。”



伏黑甚尔呆了几秒钟,然后大笑起来,看“11号”越过赛道时吹了声口哨, 接着说了个词。



“婊◎子”




我低头玩着手机,过了一会开始看他的反应。

他盯着手机一会,挑了挑眉。

“不了,怕你郁闷死。”我刚想问为什么,耳边突然的热气让我有些失了神,我听见优黑甚尔说。

“毕竟我可死不了。”




出了赌马场,我手里提着钱袋子,烦躁的看着手机里的消息。


【◎吗?】下面是条转账记录。

我叹了口气,又发了条消息。


【随时等你改变主意,其它的我不在乎。】






我爱上他了。

哪怕在得知他和我在一定意义上是同类人,但我还是不可避免的爱上了他。

爱他洒脱的气质、坏笑,还有脸蛋和身材,总之他的一切我都为此着迷。

我用他们的方式来选择爱他,只可惜他好像并不感冒。

我从烟盆里抽出根烟,没点着叼在嘴里。

脑袋后仰着闭着眼想

“追人可真他妈烦。”




 酒馆里灯色昏黄,迷迷朦朦之我看见伏黑甚尔面无表情的搂着一个女人。

估计是新的金主,我喝着酒保递给我的酒,不自觉的想。

其实,我不擅长喝酒,可我就是想喝。我一瓶一瓶的灌,脑子已经开始混乱起来。


唔。

……想吐


我扶着墙去厕所,还没等我到厕所门口。一个人拦住了我的路。

“小姐,你看起来需要帮助。”我抬头一望,是张陌生的脸。

“滚开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我冷着眼打量着男人。

他的衣服价格不菲,手腕中的表更是高达上千万,皮相也很不错。

但是,他戴着婚戒。所以说这样子就很麻烦啊。 



“我说,你是好男人吧?”

看着他一脸懵逼的样子,我一手抓住他胸前的领带。

“如果是好男人,就别让自己老婆担心啊。”

“垃圾。”

说完我就用嫌异的眼神看他,然后踉踉跄跄的往厕所去。




从厕所出来的时候,我看见了倚在墙角的伏黑甚尔,他懒散的抱着手臂,用探究的眼神看着我。


“没想到,小姐还是个有道德的人啊。”


我懒得理他,把冷水用力往自己脸上扑,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“怎么不和你现任的女人在一起,单独出来不怕被扣钱吗?”我一面擦着脸,一面问。


面前的男人没作回答,我将湿发撩到耳后,准备离开。

突然,伏黑甚尔拉住我的手,将我搂住,他把脸伏在我的颈窝处,闷闷道:

“我改变主意了,不收钱也没关系。”




虽然不清楚伏黑甚尔为什么改变主意,但我也无所谓答案,毕竟都是成年人。

一晚上很折腾,伏黑甚尔不愧是为众多女人青睐的男人,技术好得没话说。



我倚在床头,拿点火机点着了烟,往空中吐出烟圈,样子活像睡完男人的渣女。

好吧,我确实是。

我转头望着一旁的男人,他皱着眉看着手机,我稍稍一望,好像是任务单。

屏幕上是个白发蓝眸的美少年。



我掐了烟,将桌上的水一饮而尽,然后开始穿衣服。 

“干什么,睡完就跑啊,大小姐真是无情。”我动作顿了顿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“我只是觉得裸◎奔不太好,如果甚尔先生愿意这样做,我倒也无所谓。”


我套上衣服,将长发用在耳后,往阳台走去,早晨的风一如既往的凉快,我看着帐户的钱,随意输了串数字给他。

出来的时候,伏黑基尔就准备走了。

我学他的样子说了声口哨,样子极为轻浮

“技◎术不错,下次还找你。” 

伏黑甚尔愣了愣,走到门口处,笑着回应我

“随时为大小姐服务。”




有些人对爱人,往往是没底线的。

我一直把这句话当笑话来,直到“有些人”变成了我。

我对伏黑甚尔没有底线。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,我都尽满足他的各种需求,哪怕他都说了不收钱,可我还是乐此不度的打钱给他。


他也没说什么,只是乖乖的收下了。

钱嘛,谁会不喜欢。


和伏黑甚尔确定关系以后,我就不接单子了。

反正我也不是靠这个吃饭,以前搜集的那些富豪的肮脏事已经足够我下半辈子高枕无忧。






只是,没有伏黑基尔的时间里实在太无聊了。


我闭着眼在空气里叹出沉沉的一口气,把脖子往后仰,舒展着自己。

“【20号】已经遥遥领先,成为了黑马选择。它会不会是最后的赢家呢?”

播报员的声情并茂,让我感到有些聒噪。

我站起来,拿起号牌准备去兑钱。

我哼着小曲往柜台处走着,后面的声音紧接传来。

“20号成为了赢家,让我们为冠军鼓掌。”





又一次的欢愉,做完之后我仰在床上喝着冰水,顺带吞了几颗避◎孕药。

 见我吃药,伏黑基尔笑道

“这么小心,不是戴了吗?再说了,大小姐也不是养不起。”


我白了他两眼,从柜子里翻出袋薄荷糖,不紧不慢的说

“你家里有孩子吧,我可不希望我的孩子有个垃圾父亲。” 

他笑了笑,转过身饶有趣味的看着我,然后把我的手抓住用力往上抬,耳边的热气让我不禁抖了一下。




“大小姐知道啊,我还以为你会不喜欢这样的背德感呢。”



我抬眼看着伏黑基尔,绿色的眼眸带几分说不清的情绪,微微勾起的嘴角显出几分浪荡,我叹了口气。


“伏黑甚尔,我爱你。”


“因为爱你,所以我不在乎这些,因为爱你,所以不想让你承担一些不必要的责任,虽然我知道你也不会这些是啦。”


我的话明显让他傻住,我看见他的瞳孔微微扩大, 看我的眼神透出“不可思议”这四个字。


我不在乎的甩开他的手,把刚拆好的薄荷糖一股脑扔进嘴里,等把舌头凉的涩麻,我对着他微笑了一下。

不是挑衅的笑,也不是调情的笑,而是去真正对爱人温柔的笑。



“伏黑基尔,小心点吧。别太高看自己了, 对惠乐稍微好点,说到底也是个父亲,哪怕生活再烂,也要当好父亲才对。”


说完,我捞起衣服,快速穿好,从这里逃了出去。


从始至终,我都没敢回头,我从来不清楚爱是这样心惊肉跳。





我知道我爱的人会死去。不知道的是这日子来的这么早。

拥有白发蓝眸的少年一脸狂妄的样子,手里拿着伏黑的手机,看到我之后把脸上的墨镜取下来,用“原来如此”的语气说

“什么啊,是野生的咒术师啊。”我盯着伏黑甚尔的手机,神色平淡,冷静的举起双手。



“你们问什么我都说。”





配合是对于强者最好的示弱。

深知这个道理的我没吃什么苦头就来到了所谓的咒术高专。

坐在我面前的两人,一个兴致高昂,一个丧气恹恹。


我安静的看着咒术界鼎鼎有名的五条悟对着我打量。



“不好意思,能准许我抽根烟吗?”我举起手问

“请便。”狐狸少年回答道

   我微微点了头表示感谢,把烟点着了。



“你和伏黑基尔什么关系。”五条悟幼稚的皱着眉,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。



我吸着烟, 看着天花板慢慢道:

“情人?炮◎友?还是单纯的金钱包养关系,我也不清楚了。”



“那你知道他的事吗?杀手的事?”狐理少年问


“都会知道吧,她可是咒术师,怎么可能不知道呢?杰,别问这样白痴的问题。”五条悟替我答道。



“是的哦,我都知道呢,我知道伏黑基尔的任务是杀了你,也知道你们找我的话是星浆体任务的失败,天内理子死了吧。”


我笑着看着夏油杰的眼睛逐渐睁大,而五条悟已经冲过来准备掐住我的脖子,我往后仰了下椅背躲了过去。静静的听着五条悟用恼怒的语气道


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知道这些。”


“我只是一个什么都知道的可怜女人罢了”


能看见未来这事,我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的了

我清楚我身边人的命运,却无法拯救任何人。




我是名咒术师,我鲜少的承认自己的这类身份。毕竟,我从很早就开始放弃“强者就必须保护的者”这样的狗屁信念了。



我在灯红酒绿之中寻找自己的快乐,在一次又一次的欢愉彻底放弃生活。

我抽着烟,不在乎的看着所有人,包括我自己。




直到我见到了伏黑甚尔。

准确来说,应该是禅院甚尔。 

彼时的我正从咒灵之中逃出。我抬起头,便看见宛如救世主的他。




我爱上了他,不可自拨的爱。

然而,可惜的是,一见面我就预见了他的死亡,被打碎的残体在大口的喘气,尘屑之中,血散了满地。




如果说,能看见未来的神的祝福,那么不断的轮回则是神的诅咒。

我爱他,在每一个轮回我不停的爱。


我阻挡他的死亡,用我的生命,金钱,甚至是情感,我用我拥有的一切去阻挡他走向末路的脚步。



可我一次都没成功过

一次都没有。



我开始尝试不去爱他,反正我是天生自私的人,如果痛楚遍布全身,到不如放弃一切让自己过的快活一些。


可事实总是背道而驰的。

没有人可以欺骗自己的心,我也不能。


我压住自己狂跳的心跳,与抱住自己的男人接吻。但眼神总望在他孤独的背影上。




算了吧,我想。

爱是使人疯狂的,虚假的爱也能人失去理智不是吗?


我在他的拥抱里面迷失了自我,我享受着他的吻, 承受着他的抚摸,包容着他的一切,我在他这里尝到了所有。


可唯独没有爱。

但是,只单单的没有爱。



我盯着五条悟苍蓝色的眼,想象着伏黑甚尔看这么一双眼的是什么感受。

“真是惊为天人。”我不自觉的喃喃道。


“哈?”五条悟显然不明白我是什么意思。

“没什么”但我并不需要他明白。




真好啊,身为天子骄子可真好啊, 承受压力的同时享受着无上的光荣,而我的甚尔从一出生就是任人丢弃的残次品。

哪怕努力生活了,哪怕争取了。可无咒力的身份永远被人所诟病。


这就是命,任谁都无法更改的命。


“杀了我吧,把我的骨灰在撒在甚尔死去的地方”我把烟扔到地上,用鞋子碾掉了那一点点火星。



“为什么?”夏油杰看着我的动作开了口。



“为什么?因为爱吧。”我闭着眼回忆每个轮回甚尔离开后,永远都会赴死的自己。


“本来我想骗自己的。可这里。”我将手放在心脏处。



“永远都会为他跳动着,每分每秒,每个小时每一天,每一年每一世都一直为他跳动着。我无法控制自己不爱他。”

说完之后,嘴里的咸味让我怔住了。这时候我已才发现,泪已经湿了满脸。



“爱真是扭曲的诅咒啊。”五条悟在一旁惊呼。



我笑了笑,用赞同的眼神看着五条悟。

然后从衣袖偷偷拿出一把刀,用那天早晨往那个说爱我的男人一样将刀直直捅入心脏。


在震惊的视线中,我轻轻的说


“把我的骨灰撒在他死去的地方吧。”


血液的流失告诉我下一次轮回即将开始,弥留之际,我仿佛看见那双绿色的眸子闪着冷漠的光。












当眼前的女人说爱他的时候,伏黑甚尔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懦夫。

当她离开的时候,他还在沉在那几句话中,没有逃脱出来。



在众多的金钱游戏里,有很多人说爱他。

但他清楚这不过是调动情趣的漂亮话而已,当不了真的。

可当他说这话的时候,他明显的在她眼看到了真情,那种已经坦白了无数次的真情。

只可惜他是个之命之徒,回应不了这样的情感也给不了她什么。




然而,他还没说什么就已经要死了。

他盯着“天上地下,唯我独尊”的少年,第一次萌生了想要活下去的想法。



只可惜,已经没有选择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













我感觉我没写什么露骨的内容啊,怎么一直屏我


嗨嗨,又是我来逼逼叨叨了。

是在学校花了大概三四天搞完的小短篇。

觉得写的还行吧,虽然还是有很多漏洞。

我认为结局是变相的he吧。

已经在考虑搞完团厌了,之前写了大纲,应该会按照大纲写吧,还有其实重来我已经写了很多啦。

我想把重来写完再发,所以等下一次长假我会回来爆更。

就这样,ノBye~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姜尸 / Powered by LOFTER